[Randy] 

愛情遊戲永遠都有新劇情
妳又是特別需要愛情滋潤的性格
我還是跟你慎重推薦耶穌作你的終點站
但我想妳現在還無法相信我說的
如果就這樣遇到了一個完全滿足你的男人 就這樣一生 也很好
但妳午夜夢迴 在月光下失眠時
只有妳自己最清楚你是不是真的喜樂跟滿足

[Mimmy]

我這樣,撒旦會很開心嗎?

[Randy] 

不要管撒旦
妳不是在討好耶穌或撒旦
跟她們都無關
是妳自己
妳自己選擇快樂跟幸福的管道
妳可以騙所有男人
但妳不能騙妳自己
自己開心還要管耶穌撒旦 對妳來說都太沈重
也太虛空(都看不到阿)

[Mimmy] 

我身上有黑暗的基因
以後我還是少M你

[Randy] 

黑暗的基因....
每個人都有
我也不會比妳少

[Mimmy]

我容易跟黑暗結合
你容易跟光結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mmycat 的頭像
    mimmycat

    Mimmy Cat

    mimm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