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,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跟您離別。
總覺得,我們還會再見面。
就像不久前,您疼我的樣。

但親愛的,我得走了。
留下所有您懂得的,帶走自己懂得的。
對了,您的香氣,我帶走了。
還有,黑夜的不安,我把它收在行李最裡頭,它是我的了。

這一切細項,我很難交代清楚,語無倫次,不會言語。
可我知,您都懂,也不會跟我計較。
因為,真正應該帶走的,不該留的,都還在您那。

蜜蜜親口說,親愛的,再見了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mmycat 的頭像
    mimmycat

    Mimmy Cat

    mimm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