舞台上,情人們吊著鋼絲飛舞;

幕景中,燈光師只給予盪鞦韆女孩粉紅色的光;

觀眾只見櫻桃紅光中的手影,不斷地想要,又抓不到擺盪的女孩

三樓的劇房也聞得到的花香,雜著玫瑰、山茶、紫仙....;

突然,瀰漫雨聲,紅光變為藍光,女孩全身溼透;

突然,瞬間光亮,女孩消失,情人們合唱著「妳的頭髮,可以連接天堂,妳的唇,可以滋潤大地...」;

突然,舞台全黑,觀眾們被包圍,女孩穿著性感閃亮地銀裳,唱著---

「情人們愛我,想觸摸我,對我唱情歌,許多人看我,聞我,等待我,只有您,我的摯愛,您在這劇場以外...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mmycat 的頭像
    mimmycat

    Mimmy Cat

    mimm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