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夜,雨夜,清晨,許許多多屬於我的。

藍色的車,迷惑的歌聲,黑色的情慾,我仍想像,白色的床,是情人相偎的海洋。

寂寞的床褥,吞食生命的漩渦!

拉著情人的手,你救了我。

你無法憑一個男人健壯的身體來理解!

情人,你只是大海裡衝撞的巨浪,只能溼透我!

在你的瞳孔中,我要讓你看見,愛情的金銀島,是等待海盜們掠奪的迷藏。

情人,你曾是我的,許許多多屬於我的......

在消失後,在消失後,最珍貴的,慢慢的,隨海潮深流,在億萬年沉積的土裡,等待巨浪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mmycat 的頭像
    mimmycat

    Mimmy Cat

    mimm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