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天的淡色。
輕輕的色域。
不著思索你。
不著思覓你。
 
我叮嚀你,得記下我一些話,對你無傷的話。
像,山路上的泥濘,沾了鞋不一定得擦。
但,心口的不舒服,壞了情緒就要休息。
這種的話,你要記下,別刪。

我貼著你,你抱著我笑一下,把悲傷放下。
像,消失的帶有永恆本質的,一起收好。
但,負面的帶有暫存本質的,一起丟掉。
抱著我笑,你知道,隨時都需要的。

去年2006,早春寫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mmycat 的頭像
    mimmycat

    Mimmy Cat

    mimm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