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是蜜蜜的玩具。

我可以寫十幾首傷心的詩,向您表白我玩得很開心:

您原是床上的獅子娃娃;

奇妙地長了翅膀,成了窗抬上啄食麵包碎的鳥兒;

當我開心地追逐至河邊,您變身為色紙風車,任意我輕呼旋轉;

我玩累了,睏了,草地上閉眼,您又偷偷化成一片片落葉,落在我的臉和身體;

太陽下山了,我醒了,起身跑回家,兔子娃娃已經代替獅子娃娃。

不知不覺遺忘了您,不知道您現在變成什麼模樣—這是我最傷心的詩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mmycat 的頭像
    mimmycat

    Mimmy Cat

    mimm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