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ne on One teaching Lesson 1:我們的愛情很貴

很高興認識你,你先自我介紹一下吧。

我在O國念OO大學的OOO研究所,擔任過OOOO公司的主管,經營OOOOO、OOOOOOO,和OOOOOOOO事業

嗯,是高階知識份子和高階管理者,那你是抱著來進修EMBA的心態來囉!

嗯。

說說你的就讀動機,為何你要來學[愛情EMBA]

Don't know,我一值都很欣賞妳的作品,我想,跟妳學可以學到很多。

這樣呀,這堂課,不便宜喔,你要有心理準備。

妳大概會收多少?

哈!我什麼都不收,NT.0。

那是貴在哪裡?

喔,愛情EMBA是貴在教材,我們會花很多錢在購買教材上。

什麼樣的教材,會這麼貴?

雖然你是經過大風大浪見過世面的人,愛情EMBA的學習成本,因人而異。

因人而異?我就特別貴嗎?

再看看囉,我儘量幫你,能少則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mmycat 的頭像
    mimmycat

    Mimmy Cat

    mimm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