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ne on One teaching Lesson 2:愛情的理工數學


Hi, Mimmy。

要說老師好。

老師,今天我們要學什麼?

理工數學。

What's that?

你看過我曾學痞子蔡,和大河拜金女的男主角,示範如何利用數學把妹嗎?

看過呀,妳真的好厲害,所以我才來和妳學。

你知道用數學追女友的好處是什麼嗎?

?

人為何要丈量世界,因為無知讓人感到恐懼;人為何要丈量愛情,因為期待會怕受傷害。

and?

Still don't get it?
就像你現在人在國外,我們透過網路溝通,透過手機溝通。我可以告訴你我們愛情的距離,甚至告訴你愛情地圖上的比例尺大小。

Wow~連這樣都有數學?What's that?

Okay, 愛情的距離永遠是0。This the concept, the rule,你要用體會的,不用背。

oh.

而愛情地圖的比例乘以真心,永恆值是1。意思是說,兩個人只要互相喜歡,真值永遠是代表存在的"1";台北與台北,或是台北與大陸,在地球衛星地圖的比例尺中,不論是5000分之1,50000分之1....,都不會造成影響。

有點深,聽不懂。

沒關係,你必須付錢買輔助教材,才會學得更快。

可不可以先說明白一點,我再花錢買?

"1"在數學理工中,代表"on",也是網路電子位元的代碼,"1"代表存在性的真值。

所以當我在愛情旅行時,根本不需要愛情地圖,存在就是存在,不存在就是不存在嗎?

你很聰明,下堂課,我們要上戶外教學課,選各時間與地點集合,我們要出發去旅行。

mm, I'll prepare myself.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mmycat 的頭像
    mimmycat

    Mimmy Cat

    mimm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