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Jean] 

妳列個清單,他能給的,我也能給。

[Mimmy]

愛情而已。

[Jean] 

那有什麼問題呀!就像--
走吧 我們一起去追彩虹吧
那個在南橫失去的彩虹 我們再找回來吧
當星晨慢慢凋謝在地平線的另一端
彩虹就會從我們未知的一個角落升起
而 這就是一個小宇宙的誕生
只屬於我們兩個的小天地

[Mimmy] 

但這對我而言,還不是愛情的感覺

[Jean] 

歐,慢慢修正就會有了

[Mimmy]

我的愛情是--
淡淡的彩虹在凌空端急的瀑布裡,我想觸碰,但不能;
就像我不能觸碰我們的愛情,聽你溫柔地說「別害怕」。
AJ:他看得見我的渴望與害怕,且溫柔向我說話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mmycat 的頭像
    mimmycat

    Mimmy Cat

    mimm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