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: 我站在神和情感中間絕望,望向神,沒有祝福,望向情感,沒有幸福。

R: 妳所聽見的,看見的,不是神,是撒旦。 

A: 那麼,只有眼淚是最接近真愛嗎?或最接近神的嗎?

R: 不是,我只是要告訴妳什麼是從神而來的,是赦罪。是赦罪後的平安。是赦罪後的喜樂。是甜甜地說完「主耶穌我愛你,我讚美你」之後,安心睡著。然後妳能因為主耶穌的剝奪而真心理解於心並感謝他。

A: 嗯,我看見有光遠遠來。渲染我的恐懼,慢慢映成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mmycat 的頭像
    mimmycat

    Mimmy Cat

    mimm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